禾口平合鸟·只要Tas都好

艾玛,刚刚做了一个梦甜死我了!!!我梦见自己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,嘉宾是继科,一开始是看继科坐在摩托车上耍帅,还以为他要骑,我还特担心地说你别摔着!没想到是别人载他他表演类似杂技???→_→回程还特意耍酷地问“帅不帅?”我高兴啊!当然说帅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重点来了!!!!场景突然转换到我跟獒龙俩人在一个屋子里接受节目组采访了,对,他俩,还穿着红衣(队服?)当时我的内心是羞涩激动的!!!张继科来了!马龙来了!他俩一起,还坐在一起!!!我们仨坐得就像人从😓😓😓而且他俩之间的氛围就像是919或是那次甜腻腻的发布会一样!我们仨都很开心啊,然后导演就说继科马龙啊,你们看情人节快到了是吧,你俩到时候能不能应景发个微博然后再互相艾特对方啊?是吧,表示一下这个时代的同性恋爱并没有什么是吧?(什么鬼这是😂😂😂)然后我以为他俩会很尴尬啊...然鹅侧头一看,麻淡,你俩要不要笑那么好那么开心???于是他俩就类似同意导演的“建议”??了,我当时就捂脸羞涩内心更他么的激动了!!!!!!我想拿手机把当时的他俩拍个照啊,可惜录节目啊,不能拍,怕剧透(......)于是想着回家看看LOFTER啊!肯定会有好多糖让我回味让我嗨!!!😝😝😝于是在录制结束我妈跟我回家的路上都一路疯狂想回家赶紧看LOFTER...然后就没有然后了😭😭😭我就笑醒了...笑醒了...醒了...梦做完了...😭😭😭😭😭😭鉴于有时候做梦起床就忘了,还是爬起来记录一下这个最甜的梦吧😄😄😄可能表达不是很清楚,但是我只能说梦里的我和獒龙都很高兴!!!还有,采访那里不造为啥有段占卜,占出我比獒龙小,继科还让我甜甜地??!!喊他一句哥哥😓😓😓然后龙队也“不乖”的让我喊哥哥(自己选的主子梦里“欺负”自己也得宠着😂😂😂)好了,就这样简单记录一下,留个回念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有没有小仙女有发布会那张图啊?(俩人都穿李宁红外套配胸花那个~)

评论(5)

热度(26)